English

无锡新区利用外资工作取得进展

2000-10-30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无锡新区今年利用外资取得突破性进展。今年1-9月,新增合同外资达到7亿美元,超过去年全年水平的50%。

年初以来,无锡市新区服务中心开始扩能运行,进区的企业在这里就可以办妥从申请到日常运行中政府、金融税收等各类服务,体现了这里投资环境的进一步优化。该区在全省率先实行“一个窗口对外、一站式服务”体系后,今年又新建了服务中心,为外商服务的职能扩大到28项。无锡市副市长贡培兴说:“营造更好的环境,让更多的人到无锡来投资,把无锡新区建成绿色城、生态城、高新技术产业城。”

根据统计资料,无锡新区今年新增合同外资数量大、质量高,其中单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多达14个,高新技术已经在这里形成产业链,其产值和出口占全区总量的80%和94%以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